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热点港股扫描

  热点港股扫描

  大摩:看好中移动和联通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对中移动(0941.HK)和联通(0762.HK)仍持正面看法。大摩估计今年内地电讯业可能有三个惊喜,首先是行业重组发生的时间不是在下半年,而是在上半年,将有利中移动的扩展,而若政府持续发展TD-SCDMA,联通将受惠发展WCDMA。
该行指出,中移动的市盈率跌至19倍至20倍,继续下跌的风险有限,而联通则可视作能最受惠于行业重组和政策的改变的公司。

  德银:“买入”东风和骏威

  德意志银行表示,内地暴风雪天气使得汽车生产厂出现零件短缺的情况,同时亦影响到市民的买车意欲,故预期一、二月份内地汽车销售表现可能会令市场失望。不过,该行仍维持对东风汽车(0489.HK)及骏威汽车(0203.HK)“买入”评级不变。德银认为,随着内地居民日益富裕,相信待天气好转,将会重新刺激居民的买车意欲。

  瑞银:看好中银香港

  瑞信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虽然有媒体报道中银香港第四季会增加对按相关拨备,但集团认为中银香港所持次按相关投资规模有限,其股价已过分反映有关因素,相信在中银香港次按投资总额按季缩减下,其仍为瑞信于香港本地银行股中的首选之一。 仍维持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25港元不变。

  花旗:“买入”联想

  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虽然全球个人计算机需求有不明朗因素,但该行相信联想(0992.HK)表现会优于市场,因为其在新兴市场具有高知名度,尤其在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占其经营利润达60%至70%。该行维持联想“买入”评级,但目标价则由12港元降至7港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