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冶集团海外资源开发获得重大进展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牛莹)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海外资源开发获得重大进展。2007年底,中冶集团正式中标总额37亿美元的阿富汗艾娜克铜矿项目,标志着中冶集团开发海外资源进入新的高度。

  今年,中冶集团提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明确了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
在海外资源开发项目中,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冶西澳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相继成立;以瑞木镍钴、西澳大利亚铁矿等特大型资源类国际项目的顺利推进,带动了中冶集团资源开发产业利润比率明显提升,带动了EPC工程总承包、技术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在海外市场的发展。

  除去海外资源开发的亮点外,自主创新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开始启动、产业结构调整顺利推进等,构成了过去一年里中冶集团的“十大新闻”。在自主创新方面,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等九家首批新型企业通过验收并授牌,这一举措在国内和中央企业中走在前列。2007年底,中冶集团资产总额达1450亿元,同比增长74.8%;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26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2亿元。销售收入列全部中央企业的第19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