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爱心融冰雪-同方电脑慰问湖南殉职电力职工家庭

  搜狐财经讯:时近春节,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几十年不遇的雨雪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几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2008年1月31日 ,民族PC企业同方电脑,深情慰问我们的平民英雄:为保护湖南电网而牺牲的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3位烈士的家属,同方电脑的领导前往烈士家中进行探望,赠送了抚恤金及电脑产品。


  危难关头,方显英雄本色。

  在百年不遇的雪灾、冻灾面前,在保障湖南电网安全运行、长株潭等地区电力供应危在旦夕的紧急关头,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曹响林和肖建华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电网安全,他们是这个冬季里最震撼人心平民英雄,他们的壮举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对此,同方电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烈士们的壮举令我们深受感动,他们的离去不仅令我们扼腕痛惜,更会让他们的其家庭陷入了困境。同方电脑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一方面,在经济和精神上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他人的温暖;另一方面,同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关怀他们,为他们提供帮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大雪无情人有情,据悉同方电脑内部员工以及分销代理系统正在为受灾地区进行捐款捐物。清华同方的温情之举让人们感受到每一个国人对于英雄的爱心,更体现了看到面对百年灾难,中国民族IT企业义不容辞担起的社会责任。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文 | 罗长明 | 周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