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渣打集团拟向SIV注资 去年撇账1.16亿美元

  渣打集团(2888.HK)昨日宣布,计划向结构性投资工具公司(SIV)Whistlejacket注资,该行预期2007年度将为Whistlejacket投资撇账1.16亿美元。渣打承诺,将购入Whistlejacket发行的商业票据,以此为其提供资金,但购入商业票据将不会超过现有商业票据、中期票据等总额71.5亿美元,并将有关票据再拨入集团资产负债表中。


  渣打预计,再将Whistlejacket其它资产拨入资产负债表,对集团今年盈利不会构成实质影响。集团于去年底宣布,将Whistlejacket的17亿美元资产拨入资产负债表,而Whistlejacket的核心资产已由去年8月底的182亿美元,降至71.5亿美元。

  对于渣打集团为旗下结构性投资工具公司Whistlejacket注资,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表示,维持渣打银行“稳定”前景展望。穆迪认为,渣打有强劲的流动资金及资本,令其有能力为Whistlejacket提供资金,财务状况符合目前的信贷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