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摩托罗拉出售手机部门 三星夏普华为均有望接手

  中新网2月2日电由于手机销售业务持续下滑,美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于1月31日宣布,将考虑出售手机部门。市场分析认为,三星、夏普、华为等厂商均有可能接手。

  据海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并未说明要如何结束手机部门,但分析认为其手机部门应可卖到200亿美元。


  至于可能的买家或合作厂商,市场分析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认为韩国厂商三星有可能借此进攻摩托罗拉掌握的美国市场。摩托罗拉在美国的市占率已从44%降至不足33%,但仍稳居市场龙头。

  而另一种说法则认为,三星这样的厂商凭一己之力就能在国际市场进击,收购摩托罗拉毫无意义。反而是受困在区域市场的亚洲厂商,如日本夏普、中国的中兴、华为,甚至联想,收购摩托罗拉手机部门才更有意义。收购后可以摩托罗拉为跳板,进军美国与国际市场。

  但分析家也指出,中国厂商能否解决摩托罗拉目前软件、硬件和营销上存在的难题,将是收购问题的关键。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