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南方航空

南航赴韩“留学”空姐飞台湾包机

  中新社广州二月一日电(郭军袁利平陈卫华)二月三日,二00八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首班两岸春节包机将于中午十二点十分从广州白云机场启航飞往台北桃园机场。据了解,此次包机每个航班都配备了几位“留学”归来的空姐提供客舱服务。


  南航客舱部表示,根据中国节日喜庆和文化传统因素,将以最强的空乘团队、特色的服务、精美的餐食等,以全新的客舱迎接台胞。

  在乘务组的选派方面,选用专包机经验丰富的八十余名乘务员执行两岸包机任务,最为特别的是,每个航班都配备了几位“留学”归来的空姐提供客舱服务。去年,南航组织了多名客舱管理干部和精英乘务员前往韩国,在国际上知名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交流学习客舱服务。首班飞行的主任乘务长庞哲、乘务长俞琪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她们表示要通过具有南航特色的亲情服务,让乘坐包机的旅客体验到具有世界高端服务水准的客舱服务。

  此次春节包机,全部选用精致的全中餐食谱,着眼于健康、绿色、营养的原则,兼具色、香、味、形。为台胞提供的凤舞百花齐竟芳、碧波荡漾凤和鸣、金鹅报喜锦锈团、白玉红梅玉麒麟,这些都是在南航美食大赛中,经过知名美食家和大厨评选出的十大金牌美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