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全球禽流感警报频传 台拟进行防禽流感演练

  全球禽流感警报频传。台湾在农历年后,也将因候鸟迁移,再陷疫情潜在风险。台当局官员2日称,过完农历年,当局预定于2、3月间执行“黑琵2号”演练,包括部分高科技业、民生产业、交通输业者等都将纳入。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去年曾执行“黑琵1号”演练,以人传人禽流感疫情在台湾大流行为假定前提,演练公务机关分署上班(即部分居家上班)情况。


  据台相关官员指出,基于防疫立场,台当局将于2、3月间,进一步执行“黑琵2号”演练,各“部会”之外,范围将扩及企业界。

  该官员强调,即使人传人禽流感疫情大流行,民生相关服务仍不可一刻停止,因此“黑琵2号”演练范围将首度纳入交通运输业者,以及水、电、瓦斯等民生相关产业。此外,包括3大科学园区中的部分高科技厂商也将被要求提出应变计划、纳入演练。

  此外,台当局还预定在4月1日施行“传统市场禁宰活禽”政策。台官员称,该项政策正式上路前,相关配套仍待加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