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2007年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出口突破4亿美元

  2007/08年世界棉花期末库存预期减少130万吨,至1140万吨,原因是世界产量与消费量之间的缺口扩大。2008/09年世界棉花种植面积预期稳定在3390万公顷,较2007/08年扩大不到1%。

  美国棉花种植面积降幅最大(-11%),中国(大陆)、印度、非洲法郎区以及巴西的棉花种植面积预期扩大,巴基斯坦、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种植面积将保持稳定。


  2008/09世界棉花单产预期提高到每公顷794公斤(+3%)。因此,2008/09世界棉花产量预期提高100万吨,至2690万吨。

  但是,世界纺织厂用量预期继续提高到2740万吨(+1%),仍然大于产量。因此,世界期末库存将进一步减少至大约1090万吨(-5%)。

  棉花咨询委员会秘书处利用ICAC 2007价格模式预测,2007/08CotlookA指数全年平均价格在每磅67美分,较2006/07年提高8美分。世界减去中国(大陆)的库存对纺织厂用量比预期大幅下降,2007/08年棉花价格将被推高。 (来源:中国纺织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