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捐赠款物达2.64亿


在京珠高速郴州段开展的除冰“大会战”中,官兵在为牵引车加油。新华社发



    记者3日从民政部了解到,截至3日17时,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和各地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共计2.64亿元。


63万件棉被棉衣运抵灾区  未来一周降水强度减弱
● 灾情动态
6地区电厂存煤不足7天
    晨报讯(记者  赵王月)昨天下午3时,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表示截至2月2日18点,全国直供电厂存煤1767万吨,比前一天超过了44万吨,平均可以用8天,电煤库存逐步下降的趋势已经初步得到了扭转。

目前尚有京津唐、上海、江苏、安徽、湖北、陕西直供电厂存煤不足7天。

广州仍有百万旅客待运
    据新华社电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3日表示,2月2日,全国铁路总共发送旅客406.2万人,同比增加18.9万人,其中从广州地区一共开出190列客车,总共发送旅客43万人。目前,广州地区买了车票等待出行的旅客还有近100万人。
    2日以来,恶劣天气仍在继续。因天气原因,京广线南段又有两处地方电力跨越线塌网,京广线南段和沪昆线还有一些铁路牵引变电所停电。铁路部门对此预案准备充分,措施迅速有力,恶劣天气没有对运输秩序造成大的影响。
● 八方支援
本市收到捐款近300万
    晨报讯(记者  赵王月 刘墨非)记者昨天从民政部了解到,民政部从军队调用的638720件(床)棉衣(被)已经全部运抵灾区,预计2月5日前全部发放到灾民手中。截至3日17时,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和各地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共计2.64亿元。此外,市慈善协会紧急启动“慈善阳光救助行动”以来,2月1日至2月2日两天,有35792人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206万余元。启动“风雪救援行动”短短5天以来,北京市红十字会已累计收到捐款86.9万多元、港币10100元;接收捐赠棉衣、棉被累计达4586件。
本报职工捐衣被近300件


    晨报讯(记者 姜晶晶)“冰雪在手中融化,爱意在心中传递,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我们的双手,用晨报的光和热,点燃灾区人民的生命之火,修整灾民们受损的家园。”昨天上午10时,北京晨报社的会议大厅内,伴随着“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的音乐声,在报社工会的组织号召下,晨报员工们开展了一场为南方雪灾地区灾民爱心捐赠的活动。报社职工们纷纷捐出了衣物和棉被(图)。有的职工将从未穿过的衣服和棉被也从家中抱来,希望能给雪灾群众送上一片温暖。截至昨天下午5点,报社职工一共捐献了251件衣物和36床棉被。佟一博/摄
救灾?数字
6.5万人
    目前奋战在风雪救援一线的医务人员已超过6.5万人,救治伤病员和受灾群众21.6万人。
42.1万人次
    截至2日18时,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已经累计出动官兵42.1万人次、民兵和预备役人员135.2万人次投入抗灾救灾。
220万人
    根据广东省劳动保障部门统计,截至2月2日11时,广东全省劝留就地过节的外来工有220万人,比前一天新增加25万人。广东省将于2月5日至2月21日期间,对留粤外来务工人员实行部分游览参观景点门票价格临时优惠政策。
11天
    已中断11天的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在党政军民夜以继日的奋战下,于2月3日中午恢复双向车道的缓慢通行。
190万支
    贵州发生严重凝冻灾害后,大面积电网瘫痪导致受灾地区市场照明蜡烛供应紧缺。为保障人民群众照明急需,商务部日前组织调集了190万支蜡烛抵运贵州。
晨报记者 刘墨非 刘映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