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国家电网下达任务:大年初一前恢复郴州供电

  昨日,电网受损最严重的郴州、耒阳地区已经恢复部分供电。当天上午,国家电网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再次在长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湖南电网的抢修工作做出部署:大年初一之前,要把抢修恢复郴州电网作为转折性工程,竭尽全力尽快实现郴州城区的供电。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省抗冰救灾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徐云介绍,截至目前,全省500千伏线路停运14条,比前天减少2条;220千伏线路停运56条;110千伏线路停运139条,比前天减少6条。目前,全省最大供电负荷532万千瓦,比前天增加43.2万千瓦。与去年同期正常负荷相比,为去年负荷的80%,限电20%。

  经过抢修,耒阳至衡阳一条线路昨日恢复,目前耒阳电厂一台20万千瓦机组已并网运行。京广电气化铁路7个牵引站已恢复衡阳内4个牵引站,因冰情恶化,郴州电网为京广铁路牵引变供电的220千伏线路又发生倒塔。至前日24时,停运的3个牵引变仍未恢复供电,正在抢修。

  因冰情恶化,郴州电网在全力抢修倒塔的同时,前日又发生220千伏线路铁塔倒塌,抢修恢复难度进一步加大。

  国家电网公司从河南、天津等地调集近百台发电车到郴州,其中10多台已到郴州。另外又调集甘肃、吉林近3000人支援湖南的抢修抢建。(记者李柯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