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BP向中国南方灾区捐赠100万元现金和救灾物资

  暴雪无情人有情,灾情牵动BP人的心

  BP向中国南方灾区捐赠100万元现金和救灾物资

  搜狐财经讯:1月10日以来,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的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灾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对受灾地区十分关心,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支援。搜狐财经第一时间发起号召企业为受灾群众捐助的活动已有五十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并启动捐助行动

  2008年2月2日,BP(中国)暨嘉实多(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总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物资和善款,用于中国南方遭受严重雪灾地区的救灾。

  据有关部门统计,截至1月31日,持续了半个多月的雪灾已造成浙江、安徽、江西、湖南等19个省不同程度受灾。持续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共造成60人死亡,经济损失巨大。

BP中国副总裁任亚芬女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现金及物资
BP中国副总裁任亚芬女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现金及物资

BP中国副总裁任亚芬女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现金及物资
BP中国副总裁任亚芬女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现金及物资

  BP全体员工一直密切关注着灾情的发展,迫切希望能为抗雪救灾贡献一份力量。当注意到几十年不遇的暴雪低温使灾区许多交通运输车辆出行困难,BP公司决定迅速调集其旗下嘉实多品牌防冻液和部分现金,总价值100万元,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定向捐给南方灾区,以缓解公路运输因车辆低温滞留造成的交通不畅,为抗灾和春运车辆提供帮助。

  BP中国副总裁任亚芬女士在2月2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表示:“在抗雪救灾的这场战斗中,重要的是行动。

任何企业和个人在灾情面前都有为社会尽一份力的愿望和冲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捐赠,来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赈灾的行列中去”。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先生对BP公司的及时捐助表示感谢。他说,南方由于连续大雪,断电断路,气候寒冷,救灾物资的运输很多都要靠肩挑和背扛,“BP、嘉实多的救灾资金和防冻液一定能派上好的用场。”

  BP自1973年起开始参与中国的经济建设,是在华投资额最大的跨国企业之一。除了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以外,BP在中国积极实施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社会投资项目,涉及教育、环境和道路安全等多个领域。2007年,BP连续第四年在《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发起主办的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中荣获最佳企业公民称号。2007年,BP获得了《中国新闻周刊》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颁发的“最具责任感企业”奖。

  编者注:

  BP自1973年开始在华拓展业务,积极参与了中国的经济建设,是在华投资额领先的外国企业之一。BP在华开展的主要业务包括合资兴建大型石化联合企业,天然气的生产和进口,加油站零售业务,润滑油的生产和销售,液化石油气(LPG)的进口及营销,航空燃油供应,以及太阳能发电装置的本地生产;主要项目包括扬子江乙酰有限公司、珠海精对苯二甲酸(PTA)生产基地、中国南海天然气气田开发项目、上海赛科大乙烯工程等等。迄今,BP在华拥有独资、合资企业共30多家,员工总数约4000人。欲获得更多关于BP中国的信息,请访问www.bp.com.cn。

  嘉实多是BP旗下著名的润滑油品牌,是一家拥有百年经验及技术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和营销企业。嘉实多这一品牌诞生于1909年,名称取自于当时油品研制过程中所使用的一项添加剂。嘉实多于2000年加入BP集团,到目前为止,嘉实多在全球55个国家拥有超过150个子公司。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亚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