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奥组委员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四小时捐款18万元(图)

  官方网站2月4日讯今天上午,北京奥运大厦一层大厅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因为灾区人民面临的困难,牵动着北京奥组委全体员工的心。一大早他们就来到献爱心捐款捐物处,有的拿着捐款、有的肩扛手抱着厚厚的衣物,出差在外的同志也特意嘱托同事一定带到自己的心意。他们用纯朴的心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奥运人对灾区人民那份深深的牵挂。短短一上午,就筹集了善款近18万元,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1750件。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十几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遭受不同程度灾害,给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
北京奥组委全体工作人员与全国人民一样,也牵挂着灾区的人民。今天上午9点,北京奥运大厦一层大厅里异常热闹,到处都是参加献爱心捐款捐物的员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等等纷纷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捐物。与此同时,各场馆团队临时党支部也组织各团队在集中办公室地点开展了此项活动。奥运赞助商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奥运项目团队全体员工也踊跃捐献一万元。

  从9点开始,捐款捐物的人流不断,高潮一个接一个。不少同志捐了款,过不久又来一趟,说是“补捐”。原定募捐活动到11点半截至,由于接受募捐的北京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未到,募捐箱还放在大厅,到13点左右,还有同志在往里面捐款。

  而大厅里面的棉衣棉被已经堆成了小山,秘书行政处和机关党委办公室的同志们在整理打捆,几乎每个走过的人都惊呼:“这么多啊!”是啊!那么多的不是棉衣棉被,是一颗颗奥组委工作人员的爱心!下午13点半钟,因为忙于“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国家游泳中心场馆团队最后时刻匆匆赶来,又送来了4640元。

  经过一上午的募捐,共筹得善款17.592722万元,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1750件。募集的款物将集中送至北京市红十字会,委托其捐献给受灾严重地区。(范帆曹晖) (来源: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