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冰雪尚未融化春装已上柜 南京各商场节前销售火

  离春节越来越近,市民都热火朝天地忙着置办年货。记者从南京百货商家了解到,眼下家家商场人流爆满,从开业到打烊不少柜台都被狂购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南京某百货商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商场里的穿着类商品快要卖疯了,看好就得赶紧买,否则等你转一圈再回来就已经卖出去了。


  不少衣服卖断货

  记者在新街口逛了2个小时,无论是商场里还是路上,都是人如潮涌,商场的收银台前也排起了长龙。虽然是寒冬,记者在商场里热得出了一身汗。“这两天人确实很多,大家都出来办年货,买身新衣服过年,一家老少都要从头换到脚,进来逛的都是大包小包提着。”南京新百企划部一位工作人员笑嘻嘻地说。

  在中央商场二楼的少淑女装柜台,一个小姑娘挎着妈妈的胳膊,嘴里嘟哝着:“早知道刚才就直接买了算了,你看逛一圈回来就被人家给抢先了,估计其他商场这款羽绒服也卖光了。”记者在卖场里看到,不少品牌的柜台前挤满了人,有些柜台的试衣间已经明显不够用,准备试衣服的顾客也不得不排起了队伍。一位营业员笑着说:“衣服真是好卖,很多货已经全南京都断货了,试衣服的顾客感觉不错就都买下了,而且一买就是好几件,很爽快。”

  市民购物很舍得花钱

  市民如此舍得花钱,一方面是过年办年货,另一方面也是商场的折扣非常“厚道”。记者从新百了解到,眼下新百年货全面惠卖,冬季服饰2?7折热卖,基本上都已经是“地板价”了,很多一线时尚品牌都参加活动,力度空前,对于市民来说,也是年前最好的淘货机会。此外,中央商场“春节派对总动员”已经拉开序幕,商场的年终促销更是愈演愈烈。首先延长营业时间,自2月2日起,每晚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3点,最大能量满足各个时间段的消费需求;其次加大货品供应,不仅确保当令商品的数量和品质,有的品牌春季货品也已新鲜出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消费理念。

  记者在华联商厦看到了正在购物的张小姐。张小姐老家在湖北,回家过年准备给家人带点礼物。“爷爷奶奶年纪都大了,所以准备买一点补品给他们,再买两件羽绒服给他们,给爸爸买了点南京的香烟,给妈妈买了双靴子和一件呢子大衣,再加上给亲戚朋友买的一些南京土特产,总共加起来估计要花4000元,不过还是比较划算的。”张小姐说。

  春装已陆续开始上柜

  除了冬令商品的继续热卖,不少品牌的春装已经开始陆续上柜,有的柜台春装已经上了一大半。记者在新百二楼看到,卡萨布兰卡、艾格等众多品牌春装已经挂在了醒目的位置,不过价格都不便宜。商场人士表示,现在年轻人穿衣服不像以前,各个季节的衣服都可以混搭着穿的,你看上柜的那些春装,不少还是毛衣,这些衣服现在也能穿,特别是现在很多单位空调温度调得很高,年轻人到了办公室就是春天的打扮,出门套个羽绒服就行了。

  虽然有些春装刚上柜价格还比较高,但是记者了解到,这并没有阻挡消费者购买的热情。“虽然买的人还不是很多,但是有些品牌卖得却很火,主要是这些品牌的衣服款式独特,而且生产也是限量的,平时基本上都不打折,早买早享受,买迟了可能就买不到了。”该商场人士说。 (来源:龙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