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四基金公司积极为救灾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支援南方雪灾地区抗灾救灾募捐活动中,又有四家基金公司做出了积极响应。

  大成基金公司紧急启动公司慈善基金,及时拨出100万元,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捐款救灾行动中来。2月4日,该笔100万元基金及员工捐赠的92864元一并通过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捐给受灾地区。

大成十分注重企业公民的社会价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大成成立的慈善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希望工程、乡村教育、城市贫困家庭子女求学及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受灾人群。2007年,该慈善基金通过辽宁省教育基金会捐助30万元用于支持辽宁省西部地区3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每年资助18万元用于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设立“大成奖学金”。

  2月1日鹏华基金公司工会即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爱心捐助灾区,让回乡堵在路上的同胞吃一口热饭,加一件棉衣。公司领导带头捐款,公司及员工共捐款65万元。另据了解,鹏华基金公司还有部分员工在周六、周日通过网上向中国红十字会直接捐赠。

  一直积极倡导承担社会责任,并践行“创造和谐社会”这一主流价值观的国泰基金公司,在中国证券业协会 “证券行业向灾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中,以公司名义捐款30万元,用于南方部分省区的抗灾救灾工作。公司全体员工还踊跃投入到捐款活动中,全员捐款数万元。此外,去年借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国泰基金曾推出“红蜡烛计划”,向贫困地区的教师提供连续3年达300万元的助学捐助,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社会美德。

  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再襄义举,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用于雪灾救助,其中包括公司员工踊跃捐赠的3.16万元。长盛基金公司领导表示,长盛基金公司迄今为止的发展都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向雪灾地区捐款既是长盛基金公司回报社会的方式之一,也是长盛强调“德智双馨”、“同盛共赢”企业文化的体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