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止跌企稳

浙商证券陈泳潮

  四川长虹(600839)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和商用系统电子等产业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我国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城镇化速度加快以及家电更新换代带来的消费升级等一系列因素都支持了家电市场的景气状态。
同时,财政部和商务部开展的家电下乡试点也刺激了家电消费的意愿。未来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逐步实施,农村经济有望继续保持大幅度的增长,农村市场的购买力也将逐步释放,从而进一步拉动家电行业持续发展。公司作为老牌的家电龙头,具有较高的竞争优势,在行业持续景气的基础上,公司的业绩有望进入快速增长通道。公司在成功收购美菱电器之后,竞拍华意压缩成功,标志着公司家电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公司实现相关产业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上下游的协同效应,从而有效的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该股昨日大涨并站稳30日均线,企稳迹象明显,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