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谷歌认为微软并购雅虎妨碍网络开放与创新

  新华网北京2月4日专电 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3日指责微软公司巨资并购雅虎公司将给网络带来“麻烦”,会妨碍网络的开放与创新。

  谷歌通过首席律师戴维?德拉蒙德发表声明说:“微软对雅虎的恶意并购将带来麻烦。
这不是一桩单纯的交易,而是关系到网络开放与创新的大原则。”

  德拉蒙德说,这项并购交易将可能使微软把其在个人电脑领域拥有的“不适当和不合法的影响力”扩大到互联网领域。因此谷歌呼吁政府审查这桩并购案对网络的影响,不要再发生像微软对个人电脑垄断的情形。

  但微软的辩护律师布拉德?史密斯则说,阻止微软并购雅虎将加剧谷歌对互联网产业的垄断,从而破坏公平竞争的原则。他说:“微软致力于互联网的公开、创新和隐私保护。我们相信,微软和雅虎的合并将加快这些目标的实现。”

  微软2月1日宣布出价446亿美元并购雅虎。微软一旦并购雅虎成功,对谷歌在搜索广告市场和整个网络广告市场的领先地位将构成严重威胁,微软与谷歌在互联网领域势必展开新一轮角力。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