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组焊已突破1000公里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安蓓、张艺)记者6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了解到,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组焊目前已突破1000公里,这标志着川气东送管道工程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在川气东送管道线路工程取得重大进展同时,一些控制性工程也相继完成。
其中,5条长江穿越隧道中的2条已实现贯通,剩下的3条施工进展顺利;73条山体隧道中,已有24条实现了贯通;51项水平定向钻穿越工程,已有12项顺利完工。

  川气东送工程是国家“十一五”重大工程,2007年4月,国务院核准川气东送工程。2007年8月,川气东送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即普光气田开发、天然气净化厂建设、川气东送管道建设。

  川气东送管道全长2203公里,其中干线管道1700多公里,管径为1016毫米。全线需开挖总长近95公里、共计73条山体隧道,同时还要5次穿越长江。从管道工程开工至今,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