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央行大额支付系统春节期间持续运行

  本报讯 记者宋焱报道 为保证南方雨雪冰冻灾害省区救灾款项及时支付,春节期间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正常运行。据不完全统计,从2月6日(农历除夕)至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六),大额支付系统运行稳定,共处理救灾款项支付业务739笔,金额4.29亿元。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2月4日决定春节期间大额支付系统持续运行后,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各分行、营业管理部、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清算中心对春节期间大额支付系统持续平稳运行高度重视,紧急动员并进行了严密部署。2月4日12时前,清算总中心、各清算中心春节期间运行各值班岗位全部安排完毕,对技术支持、应急保障等工作也作了周密部署。各清算中心的干部员工克服困难,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确保系统在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清算总中心、各清算中心春节期间均有领导带班,共安排业务主管、运行操作、技术支持保障等岗位值班820多个班次,近400人参加了值班。大家恪尽职守、尽心尽责,保证了救灾款项及时支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