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南非华侨华人踊跃向中国灾区人民捐款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2月12日电(记者陈铭)南非华侨华人日前纷纷慷慨解囊,为中国国内遭受冰雪灾害的灾民捐款。截至12日晚,捐款总额已达30万南非币兰特(1美元约合7.7兰特),目前赈灾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近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系列新春晚会变成了一个个心系中国灾区的捐款晚会。南部非洲福建同乡总会新春晚会当场筹得捐款14万兰特。会长李新铸带头捐款2.5万兰特,并倡议前来参加晚会的华侨华人为正在遭受灾害的中国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86岁的马荣业退休已经30年,他在12日晚的南部非洲中华工商总会春节联欢晚会上捐款1000兰特。他说:“家乡人民有困难,我略表心意。”来自中国福建的杨天赐2天前刚刚捐款2000兰特,当晚又捐款5000兰特。

  正在中国国内过年的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吴少康听说南非华侨华人正在开展的捐款活动后,马上打电话表示捐款3万兰特。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房利表示,南非华侨华人的爱国情怀令他十分感动。他保证:“总领事馆一定会将每一分钱都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