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海豚能源公司实现日产最大产能 08年向阿曼供气

  阿曼观察家报海豚能源有限公司,这是第一次,实现了日产20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的目标,相当于35万桶石油当量。这一里程碑将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其今年下半年向阿曼供应天然气的目标。

  海豚起初于2007年7月从卡塔尔向阿联酋供应加工天然气,自那时起,海豚能源通过该公司的石油出口管道一直运送天然气,并在不断增加供输量。
该公司在卡塔尔拉斯拉方的天然气综合处理厂经过测试,已投入运营,天然气生产已经逐步扩大。

  海豚公司在卡塔尔的海上24个生产井生产天然气,然后在拉斯拉方天然气厂加工压缩,通过48英寸,364公里这一中东地区最长,规模最大的的海底管道进行输送。海豚公司CEO,艾哈迈德说:"我很自豪地说,我们已经可以达到我们与卡塔尔所签订协议中日产最高产量的要求,卡塔尔对此项目的支持是项目成功的重要因素"。他补充说:"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始终如一地满足我们日常的目标,我们将在短期内能够完成我们向阿曼供应天然气销售协议"。海豚能源签订了从2008年下半年起向阿曼供应2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合同。

  海豚公司卡塔尔天然气的长期用户是adwea(阿布扎比供水及供电局),uwec(联盟供水及供电局),dusup(迪拜供应局),从2008年起是ooc(阿曼石油公司)。上述每个用户都与海豚能源签署了为期25年的天然气供应协议。代表阿布扎比政府的穆巴达拉开发公司占海豚能源公司股份的51%,法国的多达尔和美国的西方石油公司各占24.5%。 (来源:国际能源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