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信银行开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本报讯 记者杨光明报道 近期我国大范围灾害性雨雪天气给交通运输、能源通信和人民生活生产带来了巨大影响,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工作十分艰巨。中信银行于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就抗雨雪灾害、加强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总行营业部及时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努力做好春节期间赈灾款汇款的金融服务。

  2月6日至2月8日,该行在北京东、南、西、北四个地区每日有10个网点开门营业,2月9日至2月12日所有网点全部营业,保证办理捐赠赈灾义款。该行同时在网点开设“雪灾捐款专柜”,免收捐款资金汇款业务手续费,并向捐款的客户赠送福字等小礼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