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顾雏军案五被告向广东高院提出上诉

  王珍

  顾雏军案再掀波澜。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该案顾雏军、姜宝军、严友松、张细汉、刘义忠等五名被告已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诉申请。

  1月30日,历时两年半的顾雏军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布了一审结果。

该案九名被告中除曾俊洪被判无罪外,其余八名被告均被判罪。

  其中,科龙前董事长顾雏军因虚报注册资本罪,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挪用资金罪“三罪并罚”而被判有期徒刑12年、罚款680万元;姜宝军也因这三个罪而被判刑5年、罚款12万元;刘义忠和张细汉均因虚报注册资本罪而被判1年缓刑2年、罚款10万元;严友松因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而被判1年缓刑2年、罚款2万元。

  佛山市中院的审判长当庭宣布,如有不服,被告可在10个工作日内向上级法院提出上诉。

  为顾雏军辩护的汇联律师事务所的童律师告诉本报记者,顾雏军已于1月30日当天一审宣判后就已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申请,仍作无罪辩护。

  据了解,刘义忠和张细汉均已在春节前提出上诉。而姜宝军、严友松的辩护律师也于昨天(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寄出了上诉的资料。这四名被告同样也作无罪辩护。

  该案的一位辩护律师告诉记者,只要有一名被告上诉,那么该案一审的结果就还没生效。这意味着,这场“马拉松式”的刑事案件还将继续。而相关的向顾雏军和格林柯尔索偿的民事案件,可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雏军 | 姜宝军 | 严友松 | 刘义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