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施贵宝去年第四季度亏损同比减少

  国际制药企业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于近日公布其2007年年报和第四季度财报,虽然其2007年第四季度仍然出现亏损,但相比上年同期减少了0.37亿美元。

  根据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百时美施贵宝持续经营部门净销售额为5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其中包括汇率带来的5%的有利影响。

若不计2006年抗凝血药波利维(PLAVIX)与非专利药竞争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经营部门净销售额增长了13%。根据公认会计准则,该公司2007年第四季度持续经营部门净损失为1.33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7美元),而上年同期该数据为1.70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9美元)。

  而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百时美施贵宝持续经营部门净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2%(包括3%的有利汇率影响),增至193亿美元。

  与此同时,百时美施贵宝修正了2008年盈余预测,主要是为了反映出售医学影像业务的情况。今年1月8日,处于集中主业,并为新药研发投入更多资金的考虑,其以5.25亿美元的价格剥离了医学影像业务,由此,该部门将计入停止经营部门。包括该部门在内的停止经营部门2007年第四季度和2006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分别为1.42亿美元和1.56亿美元,每股及稀释后盈余为0.02美元。

  另一方面,百时美施贵宝于本周二宣布了对其高层职务进行相关调整的消息。其董事会已选举自2006年以来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James Cornelius为公司董事长。而其将继续保留首席执行官一职,原先2009年5月到期的现有聘用合同将被终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