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今年春节期间全国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四日电来自公安部消息说,今年春节期间,全国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南京、杭州、武汉、成都等大中城市社会面治安平稳,各项节庆活动井然有序。全国公路、铁路、民航、航运交通情况正常。


  春节期间,公安部狠抓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做好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把春节安全和春运安全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地公安机关加强管控力度,在国道、省道增设春运服务站,增派巡逻组,设置分流标志,加强交通疏导,确保车辆有序通行。针对雨雪冰冻灾害后道路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和农民工、游客返城增多的情况,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坚决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易引发事故的严重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各地公安机关在春节期间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各类公共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大型活动特别是对庙会、灯会、展览展销会等的管理,严格落实责任;针对春节期间治安情况与犯罪特点,广泛开展“打盗抢、抓逃犯”等专项行动,抓住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拎包扒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坚持打现行、打团伙、压发案,有效预防和减少了案件发生。

  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危险物品和防火安全监管工作。春节期间,各地公安机关积极会同有关部门排查隐患,加大监管力度,明确落实责任,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等爆炸、危险物品管理,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