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中国军方累计出动官兵72.9万人次参加救灾(图)

  2月14日,解放军某部官兵在江西宜春市天台镇杂木坑抢运电力塔材上山顶。杂木坑是江西500千伏罗安线在宜春市境内最艰难的抢修地段,南京军区某部200多名官兵以山地接力的方式,将重达42吨的塔材运上293号、294号铁塔,在杂木坑打了一场“攻坚战”。中新社发邹海斌 摄

  据《解放军报》来自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数据,截至2月14日18时,累计出动官兵72.9万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95.9万人次。


  14日,部分部队继续担负协助地方扫雪、铲冰、抢修电路和运送救灾物资等任务。二炮3支部队共出动4149人、车辆202台,主要在江西赣县、瑞金、上犹和湖南靖州、郴州等地。济南军区两个集团军出动1895人、车辆116台,主要在河南信阳、南阳和湖北孝感等地。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出动12110人、车辆1013台,主要在江西赣县、定南、井冈山、宜春和武宁等地。

  广州军区某集团军出动1590人、车辆128台,主要在广西桂林和湖南郴州、株洲和耒阳等地。成都军区有两个师出动3844人、车辆400台,主要在贵州贵阳、都匀、安顺和黔南等地。

  14日,共出动官兵35189人、民兵预备役人员64159人参加抗灾救灾。(董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