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联商社股权高价拍卖 留下想象空间

  广大投资者特别关注的是三联商社股票二级市场的走势。在拍卖日之前的两个交易日,三联商社股价连续两天涨停,反映出投资者对此次拍卖的期待。市场人士分析,无论这部分股权能否最终落入新东家的口袋,三联商社复牌后,二级市场的股价都将有大幅上涨空间,19.9元的拍卖价格或将成为二级市场价格的标杆。


  拍卖师李伟在2月17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拍卖成交日五日内交齐拍卖款,这桩股权拍卖才算正式成交,目前龙脊岛尚未交付拍卖款,因此尚不能说这部分股权就被龙脊岛拿走了,至于最终股权会被过户给谁,更是无从可知。2月19日即拍卖成交的第五天,将会成为关系这笔股权走向的关键一天。

  相关人士分析,若山东龙脊岛最终按期交款获得该部分股权,无论是猜测中的山东建邦还是国美入主,新东家既然以19.9元/股的价格拍得该部分股权,就说明下一步将有更大动作。潜在的资产重组的可能,第一大股东与第二大股东极其接近的股权比例可能导致的股权之争,都可能成为刺激股价上涨的动力。

  如果山东龙脊岛到期未交付接近5.4亿元的股权出让款,这部分股权将面临二次拍卖的命运。此前,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已公开表示,国美对该等股权充满兴趣,只是因获悉太晚错过拍卖。这无疑给市场留下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