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节后出游价格大幅“跳水” 普降1000到2000元

  春节过后,旅游价格开始大幅度跳水。昨(17号)日记者从一些北京的旅行社了解到,节后旅游价格普遍下降1000到2000元左右,个别出游路线价格下降幅度在40%之多。

  业内人士介绍,每年春节期间都是旅游价格的高峰期,节后的旅游价格大幅度跳水已成规律。


  今年节后国内旅游降价幅度较大,大多数降幅在15%。中青旅国内游普遍价格下降1000元,其中海南路线下降幅度最大。中青旅、北青旅以及北京新闻旅行社等几大旅行社海南游价格下降40%之多,从春节前的5000多元下降到3000元出头。

  北京青年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北京的旅客,南方各个出游路线是春节期间最热的。但由于今年南方的灾情,所以四川、广西、湖南、湖北等出游路线春节基本都停止运营了,海南成了旅客们最好的选择。因此今年春节期间海南路线的价格普遍比往年春节高。节后南方各地区灾情好转,旅游线路开始恢复,再加上旅游高峰已过,海南路线大幅度降价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境外游价格普遍也有不同幅度下降。记者从北青旅了解,澳新12日游从节前的25800元下降到24000元。欧洲法意瑞11日游从节前的15800元下降到14700元。南非8日游从节前的16600元降到12800元。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个月日本有樱花节,日本游仍然是热点,价格较节前不会有太大变化。其他国家的出游价格普遍下降1000到2000元不等”。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从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