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元宵节后出行机票折扣较大

  本报讯 记者刘春霞春节黄金周后,民航运输的客流量已经趋于平缓。记者昨日从机票代理机构了解到,元宵节过后,上海出港至国内热点旅游城市的机票都有较大折扣,其中上海飞西安单程最低票价只要250元。

  据介绍,春节过后国内票价开始大幅回落,其中旅游线路“跳水”最为明显。
游易网实时查询系统显示,元宵节过后至本月末,上海-西安单程票价最低特价仅250元。此外,2月21日-29日上海飞北京、大连、桂林、哈尔滨、海口、昆明、三亚、井冈山、青岛等地都有3-5折的特价票。

  不过,也有一些城市因旅游火爆等原因票价降幅不大。例如,上海-长春最低7折,上海-黄山全价,上海-嘉峪关7折,上海-景德镇8折,上海-拉萨全价。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天气转暖和商务会议增多,3月份机票价格可能有所上涨,而元宵节过后至本月末这段时间折扣较多,因此旅客如有出行计划最好提前订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