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河北边防全力保障“电煤南运”生命线安全

  新华网石家庄2月19日电(王小雪、回金田)为确保担负海路煤炭运输任务的秦皇岛港、京唐港和黄骅港煤炭运输畅通,河北公安边防官兵春节期间全部停止休假,所属船艇全天备勤,共出动船艇65艘次、投入警力1956人次,为北煤南运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北公安边防总队所属的秦皇岛、唐山、黄骅边防检查站担负着港口电煤南运船舶的监护任务。为确保电煤南运工作的顺利进行,边检官兵与港区派出所组成联合巡逻队,对各重要部位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河北海警支队所属船艇全天备勤,以维护电煤船舶航行、锚泊治安秩序为重点,清理和打击影响运输电煤船舶生产、作业、航行的海上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海上巡航力度,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航道有序、安全、畅通。

  他们还加强与秦皇岛港公安局海上执法协作,每日派出船艇不间断地对港池锚地、航道内散海作业船只进行疏导,维护电煤船舶航行及锚泊安全;公布报警电话,派出执法办案人员登上每艘电煤船舶,主动提供执法服务,方便电煤船舶报警;深入港区周边码头,引导渔(船)民主动为电煤船舶避让,开辟电煤船舶安全通道。

  截至2月中旬,在秦皇岛港参加电煤南运的200多艘船舶没有一艘由于航道、锚地不畅而影响进出港。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