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中国石化发行可转债网上路演正火热进行中

  全景网2月19日讯为加强投资者对中国石化即将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了解,确保债券的顺利发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定于今日下午1:00-3:00在全景网就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举行网上路演。
届时包括中国石化董事、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戴厚良先生以及中国石化董事会秘书陈革在内的公司高管人员和保荐机构负责人均将出席交流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投资者参与,点击进入:中国石化2月19日可转债网上路演。

  据发行公告显示,中国石化本次将发行不超过3000000万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债券期限为6年(自2008年2月20日到2014年2月20日);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0.8%-1.5%;每手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公司派发的101份认股权证;权证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初始行权比例为2:1,即每2份认股权证代表1股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的认购权利;初始行权价格为人民币19.68元/股。

  本次发行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表示放弃本次优先配售权),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08年2月1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份数乘以0.429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公司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上限约2999651.6万元(29996516手),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99.99%。其中,公司原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上限约364608.3万元(3646083手),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12.15%。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申购资金缴款日均为2008年2月20日;公司原A股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上优先认购的代码为“704028”,认购简称为“石化配债”。

  原A股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除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购;本次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比例为50%:50%;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3028”,申购简称为“石化发债”,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3000000万元(30000000手);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0万元(即1000手),申购数量上限为3000000万元(30000000手)。(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