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浦发银行 受益税收新政 密切关注

  浦发银行 受益税收新政 密切关注

  周二沪深大盘继续反弹,中石油等权重股的突然发力使指数升势更明显,从板块上看,银行股作为权重板块,在近期弱势中跌幅巨大,最新数据显示,1月新增贷款创出新高,这说明银行一季度业绩高增长有保障,再加上今年有两税合并等因素,目前银行股具备中线买入的良好机会,个股上可关注浦发银行。
公司是两税合并受益最大的银行股,作为国内著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其经营业绩比较突出,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预计未来几年公司将随着贷款规模增长、净息差扩大、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拨备压力减轻以及有效税率的大幅下降等因素支撑下将保持快速增长,投资价值明显。

  公司第一大股东主要从事金融为主、非金融为辅的投资、资本运作和资产管理业务,目前公司总资产占集团全部资产的比重较大,是集团重要的金融平台之一,未来公司将从传统资金中介向全面金融服务中介转变和从单一银行向跨行业经营转型,利用集团资源和自身并购等方式进行扩张和综合化经营,实现主要经营指标行业领先、建立主要业务的差异化优势和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最终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前期该股探底后震荡蓄势,周二尾盘快速拉升,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