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A股呈阳烛好友吸纳H股 江铜目标19元中铝抗跌

  国企指数昨日收市报13972,急升342点,已升破250天平均线之上炒卖,随机指数未见特别信号,再次于阻力位前拉锯。大部分H股较早前已跌至主要支持,吸引好友入市,由于基调依然良好,相信沽压会减弱,指数伺机回补1月份下跌裂口。


  内地的消费物价指数升达7.1%,第一季再有宏调政策,未来两个月通胀仍上升;不过,如果内地急速加息,将对企业造成打击,失业率亦上升,因此,中央处理得很小心,尤其是今年为奥运年,太大的经济波动会有不利的影响。

  江铜目标19元中铝抗跌强

  江西铜业(358)高位巩固,有色金属备受追捧,如果成交量持续增加配合,以图表量度升幅,目标可见19元以上。中铝(2600)升势具实质支持,短期可挑战15元的阻力区,下限支持在20天平均线。鞍钢(347)表现坚稳,抗跌力较强,支持区在16元,已向上突破18元阻力,新升浪形成,中期目标区在22元;集团预期今年产品平均售价调升至12%,至每吨4814元人民币,近期内地钢材价格已大幅上涨,估计公司季度盈利继续上升。

  中兴通讯(763)处中期升浪,突破近期高位,而支持为47元,而且A股亦上升创新高,行业重组将促进电讯设备消费,预期重组在北京奥运后展开。

  上海A股指数日线图呈阳烛,确认见底,将挑战5100之上,近期调整非常快速,利淡消息已反映,以4895高位收市,动力回升,有向上突破之势,调整至4800可伺机买入。深圳A股指数升破1500关口,由于形态转好,若出现裂口上升信号,会直指1600目标,宜顺势买入。

  恒生指数上升363点,汇控(005)于115元水平徘徊,未突破前会先行巩固,机构投资者等待将公布的业绩。恒指回到中轴区,估计月底前转强,上升动力有余未尽,趋向挑战24500或以上,恒指市盈率为16倍,价格仍合理。市场普遍看好,期指上升351点,高水57点,调整近支持区可作吸纳。

  中行急升开call(9246)

  中行法兴(9246)认购轮见底急升,正股已转向,引伸波幅约52%,行使价在3.28元,0.40元有支持,第一季正股可能突破3.60元,此轮在7月到期,提供4.24倍实际杠杆。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