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 1月份用户数稳定增长

  事件:中国联通(600050)公告,截至2008年1月31日,联通的移动电话用户数已达1.639亿户,其中GSM12168万户,CDMA用户数4223万户。

  点评:公司2007年用户净增1791.5万户,全年用户增长率达到12258%,用户数出现强劲增长势头,主要得益于2007年开始实施的单向收费政策,导致移动对固话的替代作用明显加快,但从增长情况来看,中国移动的增长潜力仍高于中国联通。
此外,从环比增长情况来看,公司1月份用户净增112万户,增长速度已有所放缓,未来公司用户高速增长期可能已经过去,用户增长将保持稳定增长。

  漫游费下调仍有可能促进公司用户数量的增长,但中国移动未来对用户的吸引作用将会有所加强,主要是由于联通属于弱势运营商,在资费下降的营销策略方面,联通属于跟随者,中国移动则由于拥有较高的利润空间,有足够的降价促销手段,因此漫游费下调对于联通的相对影响较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