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理财展成2008年深圳科博会最大亮点

  2008年4月初举办的理财展,安排在第二届中国国际科学博览会位置最好的1号展馆举办。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理财展由科博会组委会和《理财周刊》社联办,展会更具专业性、国际性、普及性和广泛性,成为本届科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理财展区规模空前

  本届理财展将以集中展示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为特色,汇聚各家金融机构的产品和服务,突出金融机构推出的理财新品及其介绍,增强交易功能,为金融机构与市民直接沟通、了解市场需求、扩大品牌形象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今年的理财展上,将有众多的中外资银行悉数登场,同台竞技。目前,国内外各大银行纷纷预订大型展位,他们的积极参与是本届理财展的热点。另外,堪称“理财新贵”的基金公司,是本届理财展的大热门,界时将有近五十家基金公司齐齐亮相,此外,众多海内外的保险、证券、期货、不动产、收藏以及第三方独立理财机构也将集中参展,为市民们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理财体验。

  参展企业都将在现场举办形式多样的展览、介绍和互动体验活动,理财展会将为市民们提供一次与金融理财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可贵良机。

  12场讲座活动精彩纷呈

  理财讲座是展会上最受欢迎的节目,经过精心的筹备,今年的理财展上将为市民们举办12场理财讲座。讲座配合“2008深圳市民理财周”活动,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由中外财经名流和著名理财专家现场开讲,内容安排丰富,话题紧贴家庭理财,紧扣投资者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从而在全社会掀起个人科学理财的热潮。届时,国际知名的金融大鳄将齐聚深圳,现场观展的市民,均可参加组委会提供的这一盛宴。

  2007年底以来,股指的高位徘徊,让股票和基金投资者生出了许多迷惘,证券与基金是今年讲座的重头大戏,相信今年我们请来的多位股市和基金投资专家一定会为你指点迷津。理财展上,被誉为“民间股神”的殷保华先生自2001年至今创造了股市一个又一个神话,他先后16次成功预测出大盘的阶段性大底和大顶,其误差仅为千分之三,有的甚至一点不差,震惊股坛。有机会到现场听殷老师为你讲一讲股市投资的制胜法宝,实属难得的良机。有“地产狂人”之称的中原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最大的房产中介??中原地产的掌门人施永青,他在讲座上对目前的房产投资走势又有着怎样的观点和看法?贺宛男女士一直为《理财周刊》撰写专栏,以公司财务分析见长,对中国股市的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深得读者的拥戴,她也一直是理财展上的嘉宾。

  基金公司的专业理财在2007年中创下了空前的辉煌,很多投资者都渴望获得与基金专家直面交流的机会。为此,组委会组织多场证券、期货等主题讲座,会给对技术分析和股指期货感兴趣的投资者带来不小的收获。

  评选活动由市民现场打分

  组委会为给参展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空间,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今年的理财展组委会将掀起“2008年最受市民欢迎的理财产品评选”活动,促进市民和广大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提升展会的规格和影响力,提高展会的服务实效,使参展的企业和观展的观众有更多的收获。

  组委会将在展馆现场搭建活动区,由工作人员向观众派发数万张调查问卷并由市民现场打分。各大奖项的揭晓及颁奖仪式也将在理财展的高层论坛上进行,由展会的近百家联盟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持续性的报道。

  另外,现场的活动区还奖进行观展抽奖、游戏、表演、真人秀,界时展会现场花招迭出、高潮迭起,观众来参观时,定会感觉非常新鲜,大快朵颐,深圳市民理财周活动,将让百姓尽情理财让展商尽享财富。

  深港创新圈论坛高层聚首

  深圳理财展不仅仅是市民们的理财盛会,也是金融机构高层聚首,共同探讨金融理财发展的难得良机。组委会将邀请深圳、香港二地的政经高层人员、财经专家以及中央的名家学者等出席,规格极高的金融论坛将成为深圳理财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在今年理财展上,高层论坛的主题将聚焦于深港创新圈的热点话题,旨在加速深港二地的金融创新、合作与发展。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高速持续增长,加速二地的创新合作势在必行。高层论坛就香港深圳创新圈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式、可能遭遇的机遇和挑战,做一番前瞻而又务实的探讨。

  理财展和相关理财活动将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将是今年深圳市民值得期待和拥有的又一件理财盛事。科博会??理财展不仅跻身广东省最富影响力的三大博览会行列,更成为了一张充满深圳风情的城市名片。理财展是金融机构与市民交流的最大规模的盛会,理财展期间亦是深圳市民自己的理财周。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