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盟内部就是否允许进口转基因玉米产生分歧

  2008年2月18日,欧盟农业部长会议未能就是否允许5个转基因玉米和马铃薯新品种进入欧盟市场作出决定,这反映了欧盟各成员国对进口转基因农产品存在明显分歧。

  一位欧盟贸易官员表示,拥护和反对进口该转基因玉米和马铃薯新品种的双方均未达到法定的多数。
根据欧盟法律,是否允许其进口将由欧盟委员会作出最后裁决。

  据悉,欧盟委员会很有可能最终作出允许上述转基因玉米和马铃薯新品种进入欧盟市场的决定。理由是欧盟健康及消费者保护总司认为,5个转基因玉米和马铃薯新品种不会对人体和牲畜健康构成威胁。而欧盟委员会一贯根据该机构的判断作出最终裁决。

  欧盟农业部长会议就4种由美国孟山都公司培育的转基因玉米和马铃薯新品种进行了表决。这4种抗病虫的转基因新品种人畜皆可食用。第5种为美国巴斯夫公司培育的用于动物饲料的转基因马铃薯。(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