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淡马锡或出售印尼银行股份

   据报道,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很可能决定出售其在印度尼西亚第六大银行Bank Internasional Indonesia的股份,该交易价值有望超过7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淡马锡正在考虑开始启动出售其所持的 Bank Internasional Indonesia股份的流程。

淡马锡之所以有此打算是因为此前印尼央行宣布了一项政策,禁止外国公司持有一家以上印尼银行的控股股权。淡马锡此前曾表示有意将其在Bank International Indonesia的股份与其在资产居印尼第五的Bank Danamon Indonesia的股份合并。淡马锡通过一个财团持有Bank Danamon的多数股权。

  以Bank International Indonesia的当前市值计算,淡马锡所持股份价值超过了7亿美元。Bank Internasional Indonesia在印尼拥有逾230家分行,去年的净利润为4050亿印尼盾(合4410万美元),较前年的6340亿印尼盾下降了36%。以上周五收盘的每股320印尼盾计算,该行市值为16.9亿美元。(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