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金证券:瑞贝卡 07 年年报点评

  公司公布07年年报,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净利润1.9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7%和89.5%,EPS0.81元:

  公司最主要产品工艺发条实现收入9.96亿元,同比增长10%,毛利率达到23.46%,大幅提高6.68个百分点,创下历史新高;化纤发实现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22.4%,毛利率39.38%,大幅提高3.92个百分点;公司今年调整了产品分类,将女装假发和男装头套由性别分类改为按照原料分类,转变为化纤假发和人发假发,两者收入分别提高30.9%和54.2%;公司产品绝大部分出口,07年北美洲、欧洲和非洲三大市场出口收入分别提高11.1%、11.3%和30.78%;公司在07年4月和11月两次大规模提价是产品毛利率大幅提高的主要原因;公司07年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今后还将继续深化产品结构,通过生产基地转移和增加原料储备降低成本,以保证业绩增长。

  由于07年公司各产品毛利率大幅提高,根据07年情况,我们假定今后毛利率维持不变,相应调整业绩预期。

  通过07年年报,我们也注意到:公司06年增发项目中,国内营销网络建设和化纤发项目仍未完工,我们将继续跟踪上述项目进展;

  07年公司开始在北京建设专卖店,年报显示省外销售收入824万元,较06年增加248万元,要完成公司在2年内开店计划仍需艰苦努力。 (来源:国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