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比联:大市波动窝轮难赚钱 引伸波幅下调风险增

  过去一个月,港股一直受外围股市的影响,恒指在约21700至25200点徘徊,失去明显的方向。比联金融股票衍生产品部董事张小乔昨日在记者会上预期,港股中期走势缺乏方向,属于大型上落市格局,大市会在1000至2000点之间波动。
投资者在窝轮市场上赚钱的难度及风险皆增加,大上大落,令整体认股证的引伸波幅高企,持轮成本急升,也增加潜在引伸波幅下调的风险。

  窝轮上周成交减至250亿

  张小乔指,今年1月至上周五(2月22日),窝轮平均每日成交额287亿元,占大市总成交的28%,上周成交额减少至250亿元,仍高于去年的每日平均成交额191亿元,她预计,今年窝轮成交所占的比例将持续高企,全年平均约介乎22%至28%之间。而将于3月上市的中铁建,会带动基建类股份造好,成为窝轮市场的新焦点,刺激窝轮交投增加。

  她续称,近期股市走势不明朗,多了投资者以"即日鲜"形式买卖股票窝轮,降低了回报要求。当股市走势趋向清晰时,投资者可能转向指数窝轮的买卖。

  不过,今年1月份,窝轮市场的净流入资金62亿元,2月至今,净流入资金减至34亿;资金流入减慢,显示不少投资者资金被绑,实力转弱,散户短炒的机会少。因此她提醒散户投资者,须改变去年"以轮赚快钱"的心态,控制资金投入比例,或者尝试投资比较应市的窝轮新产品。

  针对现时港股大幅波动的市况,比联金融产品今日推出8只"比联封顶折扣认股证",该批非标准认股证,结构上属"长短仓组合",产品特性为低轮价,低溢价,有效杠杆适中,低引伸波幅敏感度,以及时间值损耗较慢。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