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Visa上市融资近190亿美元 将成美最大规模IPO

   全球最大信用卡组织维萨公司(Visa)25日宣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计划,筹资额最高将达188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IPO。

  根据维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材料,它将以每股37-42美元的价格发行4.06亿股股票,筹资额约150亿至170亿美元。

此外,如市场有需求还将额外发行4060万股,因此筹资总额最高将达188亿美元。

  即便按照最低价发行,维萨IPO也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此前美国最大的IPO是2000年电话电报公司(AT&T)上市案,筹资额为106亿美元。维萨的竞争对手万事达卡公司于两年前上市,筹资规模为23.9亿美元。

  维萨上市对在次贷危机中遭受巨亏的美国银行也是一个好消息。维萨上市筹得的资金除支付法务费用和公司正常开支外,其余超过100亿美元资金将会流入其成员银行腰包。(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