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百仕通计划绕过银行为杠杆收购寻其他融资机构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巨头百仕通集团(又译黑石集团)总裁汉密尔顿-詹姆斯26日说,百仕通计划在进行杠杆收购时,绕过银行,转向其他金融机构寻求融资。

  詹姆斯是在慕尼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他说,百仕通正和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进行接洽,从而为其可能的杠杆收购提供融资。他同时表示,其他公司可能也会跟随百仕通的做法。

  彭博社认为,此举可能迫使华尔街的投行降低相关费用。根据研究机构Freeman公司和汤姆森金融公司公布的数据,摩根大通因去年在美国为公司并购提供资金而收取的费用高达4.12亿美元,为其收购咨询收费的两倍多。

  杠杆收购是指收购者凭借部分自有资金,从投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募集、借贷足够的资金进行收购活动。收购后经营得到改善公司的收入等满足支付贷款利息等并产生利润,从而使杠杆收购者获得很高的投资回报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