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北京万科是否降价5月定

  万科的降价风已经从深圳、广州、成都刮到了上海。元宵节期间,上海万科推出了10个在售楼盘参与的95折特卖会。万科这股由南往北刮的降价风,是否会刮到北京呢?北京万科相关人士昨天称,暂时没有降价打算。对于春节前北京万科四季花城等项目的打折,北京万科强调这是一次节日尾房促销的正常销售手段,与降价无关。
据了解,今年5月,北京万科将推出新盘金隅万科城,北京万科是否跟随集团“大部队”一起降价届时就会明了。

  据了解,春节前四季花城推出20套特价房,户型面积为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一次性付款,由原来的每平方米8100元最低优惠至7400元;按揭贷款,最低优惠至每平方米7600元;万科紫台2-2号楼均价从每平方米16300元降至每平方米16000元。北京万科称这两个项目均属于新春期间尾盘销售,特别是万科紫台只剩下不到10套房。

  据了解,北京万科计划5月推出的新盘金隅万科城位于北五环和北六环之间的昌平区南环路53号,由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公司和北京万科共同开发,该项目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定位为以板楼为主的中档住宅。对于该项目是否会低价上市,北京万科相关人士并未明确表态,但透露了定价原则,其中最重要的是随行就市和保证现金流的快速运转原则。业内人士分析,这说明北京万科对市场的判断也处于观望期,是否降价现在判断还为时尚早,但从定价原则上看不会比周边项目高。

  其他开发商表态:还得再看看

  因为万科的“领头羊”地位,它在外地项目的带头降价,不仅会影响北京万科的决策,也对其他开发商带来一定影响。因此,有人判断万科降价将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但北京的多个开发商表态称,因房地产市场的地域差别很大,是否降价更多地取决于北京的市场行情和自身公司的实际情况,目前,还会再看看,不会跟风降价。但这些开发商多数也都承认,最近成交量一直比较少。(记者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