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权证解码]中资金融认购证集体飙升

  美国股市周二晚继续上升,收市涨逾100点,加上内地股市出现反弹,刺激香港股市昨日反复上升,升幅近770点。昨日大市总成交额增加至接近1000亿港元,权证成交额增至240多亿港元,占大市成交比重维持于三成水平。

  前期股价跌幅较高的中资金融股昨日集体走强,平保(2318.HK)、国寿(2628.HK)涨幅分别达到8.21%和6.06%,银行股涨幅也均在3%之上。受此激励,中资金融股相关认购证昨日全线上扬,其中,工行比联八零叁C、平安雷曼八零叁A、招行麦银八零叁B涨幅分别达到192.59%、150%和133.33%,此外,另有11只中资金融认购证涨幅在1倍以上。

  据彭博昨日数据显示,纽约油价周二晚收市报100.9美元,继续处于100美元以上,带动石油股权证昨日交投上升。中国石油(0857.HK)权证昨日成交额增至28亿港元以上,为市场上第二大成交权证,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11.7%。另外,国寿权证昨日交投也属于市场上活跃权证之一,成交额约28.1亿港元。

  至于下周一公布业绩的汇丰控股(0005.HK),昨日汇丰股价跟随大市走强,收市上升逾3%。在权证市场上,汇丰权证已连续两日为市场上第五大成交权证,汇丰权证昨日成交额约17.8亿港元,较周二成交额17亿港元轻微上升,汇丰证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逾7%。汇丰麦银八零叁购昨日涨幅高达172.7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