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首届新加坡航空展落幕 交易总值达160亿美元

    首届新加坡航空展于2月24日正式落幕,为期五天的活动内,共有42个国家的800多家公司参加了本届展览。参展商家取得总值134亿美元的飞机和相关配备合同,以及26亿美元的设施和各种航空航天业服务合同,总共160亿美元(225亿新加坡元)。

前4天商贸展,接待超过3万人参观,其中17000人来自国外。

  新空展公司董事经理刘世国表示,虽然这是第一个由新加坡公司举办的空展,但各方面的效率和运作,及新会场先进设施带来的便利,让国际展商赞不绝口,留下深刻印象,已有70%展商预订下届2010年展区。

  此次航空展的举办也不乏中国厂商的参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总裁付舒拉在航空展上表示,中国飞机市场定位明确、物美价廉,通用性、适用性及实用性较强,因此一些飞机深受市场欢迎,已经有了很好的出口开端,这次来参展的目的主要是继续为中国飞机在国际市场上寻求出路。而另一家参展单位,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也在新空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协议,确定订购5架A330-200F货运飞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