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股)拓日新能首日收涨378% 天宝股份涨170%

  全景网2月28日讯今日,拓日新能天宝股份登陆中小板市场,在登陆中小板市场之时,主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的拓日新能明显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其首日涨幅明显大于天宝股份。

  今日早盘,拓日新能以54元的高价开盘,盘中一度冲高至57元,但今日低点一度被杀跌至48.8元,今日以51.62元收盘,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行情,按照今日收盘价计算,拓日新能今日对应的市盈率为108.3倍,换手率为83.79%,涨幅为378.4%。


  同时,天宝股份今日也出现高开低走的行情,今日天宝股份以49元的高价开盘,此后一度冲高至49.8元,盘中一度被杀跌至44.88元,虽然此后略有反弹,但力度不大,截至今日收盘,天宝股份以46.11元收盘,涨幅为170.1%,对应市盈率为66.9倍,换手率为79.54%。(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