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电广通:大股东实力雄厚 前景可观

机构:大富投资
周四大盘在小幅高开后维持了震荡的格局,市场并没有突出的热点,而成交量的再次萎缩表明市场作空动能的减弱,大盘再次向下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建议关注个股中电广通(600764)

大股东强势 发展前景可观

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是我国信息产业中跨地区、跨行业的全国性特大型集团公司。

大股东入主后,先后注入北京中电广通、香港中电广通、中电智能卡等优质资产,使公司成功介入智能光网络通信领域和第二代身份证封装领域,并出资3亿元收购重庆有线电视网45%股权。凭借大股东雄厚实力,注入优质资产,公司已成为国内传媒和数字电视行业的龙头,随着08奥运会的到来,有望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商机。

主营业务发展良好 销售规模不断扩大

公司主营计算机系统集成及分销业务,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6家销售网点,销售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地位稳步发展。2006年公司IBM P系列产品和IBM存储产品在IBM销量排名中均位居国内第一。数据显示,计算机系统集成与分销业务9.7亿元,比上年增长27%;集成电路制造业务2.5亿元,比上年增长71%;广电及通信网络业务568万元,公司业绩稳定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放量突破均线,收出3连阳,上行欲望强烈,建议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