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08年政府预算新增40多项功能分类

  ⊙本报记者 薛黎

  在今年的“两会”上,提交给全国人大代表们审议的2008年政府预算将更清晰地反映政府的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财政部预算司巡视员王卫星28日做客中国政府网时表示,今年提交人大审议的预算报告,将在2007年的基础上增加40多项政府功能分类。

  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李承透露,新科目中也包括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既在整个政府收支分类体系当中,又是相对独立的一个科目体系。所有的收入从哪个行业来,收入是上交的利润,还是分红,还是清算,在科目体系里都有。国有预算支出主要还是用于扶持国有企业的发展,用到哪些行业,在科目里都进行了反映。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作为整个收支分类的一部分,就是要知道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王卫星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卫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