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担忧奥运抢客 香港购物节提早宣传冀吸内地女客

  “资料图:2007年6月24日”2007年6月24日,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商场内举办香港购物节宣传活动,吸引顾客前往香港旅游购物。“2007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30日至8月31日在香港登场。今夏的“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庆典,成为目前旅游市场的一大热点,此外,渐入佳境的暑期游也促使赴港游升温。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2月29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奥运期间,前往内地的外国旅客将增多,身为奥运东道主的内地同胞,今年出门旅游的意欲也相对下降。
香港旅发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表示,为了避开奥运,香港购物节会提早于下月在内地展开宣传活动,并主要针对妇女。

  叶贞德表示,国家旅游局早前公布,预计今年内地居民出境及本土游增长为10%,较以往的15至18%低。她说,虽然旅游局没有解释是否与奥运有关,但一般认为这段时间与留在家中看奥运有关,所以必须“与电视机争客”。

  该局总干事刘镇汉透露,以往购物节今年将有新招,整个推广活动于7月初开始,共为期12周,是历来最长,并会将香港包装成一个大型的购物点。目前正与各个商场商讨合作,也会与VISA合办抽奖,以及向旅客送上与马术有关的纪念品等。

  为了避开奥运,叶贞德说会提早于下月在内地展开宣传活动,并主要针对妇女,因为她们受奥运影响较少,所以会与内地电视台合作,播放香港购物信息等节目。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