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交通银行:承接佳后市反弹未尽 目标价12.86元

  中资金融股昨日继续成为市场焦点所在,即使大市于午后的升势曾明显放缓,但观乎「六行三保」的承接力仍然不俗。值得留意的是,中国平安保险(2318)表示国税总局将于下周一进驻旗下公司进行例行税务稽查,惟股价却出现先跌后回升,收市则升1.4%。


  交通银行(3328)昨日早段曾一度回顺至9.42元,但大市掉头回升,其亦复现大盘收集,曾走高至9.84元,收市则报9.68元,升0.05元,成交仍达6,568.9万股,反映买盘的承接力颇为不俗。交行较早前发出盈利预喜,料2007年净利润按年增长逾6成,按该行06年125.45亿元人民币的净利润来推算,07年将最少赚200亿元人民币。据悉,集团盈利保持理想增长,主要来自信贷及资金收益增加,以及中间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所致。

  拓非利息收入存优势

  交行近年全力拓展高端客户业务,并借鉴策略股东汇丰银行的专业经验,设立主要针对高端客户的沃德理想中心,现时上述的理财中心已逾百间,并预期在未来1年将增加一倍,相信相关的理财业务将可进一步推动银行的盈利增长。另外,现时集团累计发行的信用咭已逾500万张,较06年底增长超过1倍,集团最近又表示正谋求与汇丰银行合资成立信用咭公司。由于交行在拓展非利息收入方面存有优势,因此其盈利增长前景也值得看好。

  基于交行短期仍有望挑战近期阻力位的9.99元,一旦升破,股价也可望再展升途,下一个目标价将上移至去年12月初的12.86元阻力位,可考虑以下破20天平均线的9.24元作为止蚀位。

  交行购轮5540较可取

  交行反弹潜质看好,认下认购轮之中,不妨留意交行德银轮(5540)。5540昨收0.149元,升0.003元,成交2亿多股,并为交投较畅旺的交行轮。此证于今年9月1日到期,其换股价为9.48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13.33%,引伸波幅53.3%。此证数据较合理,交投亦算活跃,故为较可取的兼顾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红筹及国企股走势:大市反弹持续,中资股的后市也不妨看高一线。

  交通银行:拓非利息收入存有优势,股价承接力不俗,均有利后市续反弹。

  目标价:12.86元

  止蚀位:9.24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