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借政策东风3月“两会”攻势在即

机构:北京首放
借政策东风3月“两会”攻势在即

北京首放

一、大势研判:受政策护盘支撑,试探性向年线发起回抽攻势。

1、 下周预测:震荡试探性回抽年线。本周探底4123.31点后,在政策呵护

下,股指出现缩量回升震荡。

受量能萎缩制约,而且,下周两会也将召开,市场稳定压倒一切,股指有望借两会东风,小幅震荡向年线发起回抽攻势。

2、①股指波动范围:4220-4530点;

②运行方式:多空区间拉锯式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两会召开,政策面再度处于敏感期,关注两会政策对大盘及个股热点的重要影响;第二,关注权重股间或超跌反弹,对股指的稳定作用表现;第三,股指向上在年线附近,有一定压力。

2、 短、中线趋势:从新基金获准发行,到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等一系列行

动,有关方面前所未有的表现出对市场稳定的呵护。下周两会将召开,市场处于政策敏感期,多空机构都较为谨慎,导致成交量持续出现萎缩,大盘的多空拉锯格局短期可能仍将延续。市场主要机会还是集中在各类题材股,由于下周两会即将召开,两会题材股潜力有望成为下周最大热点,象周五刚刚放量启动的节能环保潜力值得关注。

二、主力动向剖析:刚刚崛起的两会概念股成下周机构会战最大战机。

1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近期科技、农业、新能源等具有两会题材预期的品

种,持续走强势明显,在下周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围绕两会概念股进行热点挖掘已经成为国内大小机构的共识。周五非达环保、首创股份创业环保龙净环保创元科技等具有节能环保概念的个股放量异动,显示有集群性大资金涌入节能、环保概念股,短线其中潜力品种爆发性走强机遇值得高度关注。下周两会即将召开,可以预期节能环保显然将成为重要议题之一,近年两会期间,节能环保多有连续涨停大牛股揭竿而起,下周节能环保概念潜力股,爆发性战机值得重点挖掘。尤其是一些周五涨幅较小,既具备节能环保概念,又具备期货、小市值、科技概念的中低价潜力股,爆发性上攻力度可能更为惊人。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大幅下跌个股减少,显示投资者心态渐趋平稳,市场作空动能在一定程度得到有效消耗,在避免追高的前提下,投资者在两会召开的前期和中期可适当持股。

三、操作策略:政策连续护盘效应的逐步显现,导致蓝筹股渐趋活跃,下周两会召开也将对市场形成新的支撑预期,两会概念中新的热点也有望崛起,给市场提供新的作多兴奋点。下周在两会概念股炒作即将迎来全面高潮之际,可重点关注刚刚放量异动的节能环保潜力股,其中蕴藏短线大机会。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年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