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五粮权证唱主角 认购闯40元关认沽大跌回归

  全景网2月29日讯尽管大盘下午维持强势,个股上涨家数继续扩大,但权证市场下跌品种增多,购权涨跌各半。五粮液的沽购权证双双成为今日权市主角。五粮认购跟随五粮液大涨达8%,盘中勇破40元大关,而五粮认沽下月进入最后18个交易日的末日轮,在深交所的限涨令严控下,其尾盘大幅收跌,开始回归之路。


  赣粤CWB1封死涨停,午后仅现一笔逾六千手的大单,全日换手率5.64%。按市场对其的追捧程度,其周一仍有大幅高开的能量。五粮认购午后涨幅继续扩大,一度升穿40元关,夺回第一高价权位置,但尾盘未能守住涨幅,缩减至5.83%。其换手率和成交额均创出自去年12月14日来的新高。目前其负溢价率为9.23%,对于仅剩一个月的购权来说,投资价值明显。次新购权午后走势偏弱,尾盘仅余上汽CWB1和中兴ZXC1涨1.49%和1.31%,其余品种均告下挫。深高CWB1跌0.72%,国安GAC1跌0.78%,中远CWB1跌0.94%,日照CWB1跌1.54%。钢铁购权中钢钒GFC1和马钢CWB1涨幅略微收窄,涨0.67%和0.15%,而武钢CWB1则遗憾收挫0.15%。深发SFC2微跌0.07%。云化CWB1因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

  五粮认沽在仅剩18个交易日的时候,还处于1元以上的高位,后市大跌难以避免,今日大跌13.48%只是一个开始。华菱认沽同期已经跌至0.6元附近。投机资金很可能将用在华菱认沽身上的打压拉抬手法,复制到五粮认沽身上。南航认沽成为唯一没有进入末日轮的沽权,后市被炒作的可能性加大,今日尾盘的几轮强劲拉升就成为了下一轮炒作的序幕。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36.88亿元,较昨日小幅缩减。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1591.38亿元。较上涨减少一成三,华菱认沽的退市,使得沽权炒作告一段落,交投变淡。尽管有三支新购权驰援权证市场,但其成交量无法弥补沽权的空缺,造成成交量出现萎缩。(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